Just Another Blog

Are you thinking what I'm thinking?

Monday, January 24, 2005

I've just got a new spammer friend

That's really funny. (Sorry if you can't read Chinese)

你好:

我是国际投资融资联盟的编辑小丽,你也许不记得我了,我却记得你:那天你在我们网站(www.IIFU .com)上发布了贵方的的项目信息,那还是我审批的。当时就觉得你们的项目很有发展前途,可今早偶然间发现:你竟然已经有N多天没有重新发布你的项目信息了!为什么呢?

发一条信息,只要10分钟,却能被数万投融资人看见!如果项目对口,投资家就会直接找你联系,你怎么会错过这样的融资机会呢? 为了融资成功,可千万不能放过任何推广项目的机会啊。你看,我都着急了。赶紧去发一发吧!

操作上有问题,你直接来信找我info@iifu.com,我一直在这里为你服务!

天气寒冷,注意身体!顺祝商祺!

你的朋友:蒋小丽

0 Comments:

Note that troll and spam comments will be deleted without any notification.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