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st Another Blog

Are you thinking what I'm thinking?

Friday, October 21, 2005

拐帶男

拐帶男誕生了!

-留言1-
大家好, 我是第1次來這,來給大家報告.
今天在 夏葉原公園稍息時
一名蘿莉被惡犬盯上了...附近沒有其他人
我股起極大的勇氣趕走了惡犬...(還被咬了)

-留言 2-
錯了...災難現在才開始...蘿莉她死纏著我
直到我家...我好害怕被人看到...說我拐帶幼女...
後來她塞了一盒零食給我...才願意回去.

-留言3-
是什麼牌子的零食?等等我看看...上面寫著
[ Pochy ]

-留言4-
asdfg那個著名的零食?!波奇?! =口="
啊啊啊啊 怎麼辦?!她一定還會出現在我面前!!!
送了那麼貴重的東西!!她是認真的!!大概...
還會強逼我跟她結婚!! 怎麼辦?? 大家救我啊!!

-板眾No.6161-
波奇上面有電話吧~打去把波奇約出來說清楚

-留言5-
(;´Д`) 無理無理
打電話給她比趕走惡犬需要更大的勇氣啊...
況且,怎麼可能有電話寫在上面 _| ̄|○
( ´ー`) 太好了...裡裡外外都沒有電話

-留言6-
(((((((( ;゚Д゚)))))))嘎嘎嘎嘎嘎嘎

-板眾留言-
發生什麼事? 拐帶?!

-留言7-
<囧> 我的手機...我的手機....
響了!!!!!!!!
來電顯示是 是波奇 !!!
@&$*#%^## 她什麼時候輸入進去的!?
而且還偷取我的電話號碼!!
啊啊啊~~!!!我不敢接電話!!

-板眾留言-
來了━━━━━( ;゚Д゚)━━━━━!!!!!
來了━━━━━( ;゚Д゚)━━━━━!!!!!
來了━━━━━( ;゚Д゚)━━━━━!!!!!
來了━━━━━( ;゚Д゚)━━━━━!!!!!

-板眾留言-
拐帶!!不准你掛電話!!更不准你下線!!!
你是我們全癡漢的希望了!!拜託你!!
接電話吧!!

-留言8-無理無理無理無理無理!!!

不解嗎?歡迎來到歡樂惡搞版! ;-)

0 Comments:

Note that troll and spam comments will be deleted without any notification.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