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st Another Blog

Are you thinking what I'm thinking?

Friday, December 23, 2005

令我囧了的聖誔禮物

今天我們公司為了慶祝聖誔,到了灣仔的「有骨氣」吃火鍋。食物都不錯的,但可惜我喉嚨不適﹝因為傷風的關係﹞,再加上昨天又在家吃火鍋,希望我的喉嚨痛不會更嚴重就好了……

吃過飯後,就是交換禮物。過程沒什麼問題,但上巴士後,我把禮物拆開,我囧了:竟然是用一個大大的粉紅色心形盒子裝著的三隻玻璃小天使!(⊙_⊙;)……我想這應該是香水啦。不是香水啦,只是裝飾……

這裡我不便透露是誰啦,不過能告訴你:送的人不是我的同事,所以不用想歪了。<( ̄3 ̄)>

P.S. 我媽媽問我有沒有女同學可以轉送,但這個禮物未免太過囧吧?

0 Comments:

Note that troll and spam comments will be deleted without any notification.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