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st Another Blog

Are you thinking what I'm thinking?

Sunday, January 08, 2006

又被点名了~

遊戲規則:被點名在自己blog上重新寫下自己的答案,並出一個題目,然後把題目丟給另外五個人,並且到這些人的留言版上留下:“你被點名了。”這五個人重复以上步骤,再去貼另外五個人。如此繼續下去.除此之外,你还可以在最后加一个自己想出来的问题。

提问1:2006年,你的野心是什么?
答:沒有什麼「野」心吧?我很安份守己的。
提问2:叙述你或者你想象中的最后的一次恋爱经历。
答:未試過,亦未想過。
提问3:如果你可以变成动漫/卡通里的角色,你想变成谁,说出原因。
答: 笹原完士似乎不錯哦,至少他為了自己的興趣而奮鬥(笑)。
提问4:如果重新让你选择一次已经过完的这段人生,你会想从什么时候开始?
中學吧,最無憂無慮的。
提问5:你最后一次发自内心的笑是什么时候?
答:天天都有哦,因為我是傻的。;-)
提问6:你睡前最后一个念头是什么?
答:這是秘‧密‧哦。
提问7:另一半如果出轨的话,你会怎么做?
答:叫他請勿超越黃線。
提问8:你生命中最重要的到底是什么?
答:能夠遇到我喜歡的,而又欣賞我的人。
提问9:你最近一次感动到哭是什么时候,什么事情?
答:看家電影時。
提问10:你的理想伴侣是什么样的?现实点回答,否则一律打PP
答:我喜歡的,而又欣賞我的
提问11:宇宙是什么?
答:一個很大很大的空間。
提问12:你认为人是否真正存在念力、预感、小宇宙等超自然的能力?你拥有这种力量么?
答:不。沒有。
问题13:这辈子你最大的愿望是什么?必须是能实现的。
答:沒想過這問題。
问题14: 你会完全的相信他/她吗?
答:他/她是誰?我的爸爸媽媽嗎?
问题15: 自由和前途你会选择哪个呢?
答:可以的話兩樣的要。如果不能就要自由吧。
问题16:你准备什么时候结婚?
答:當我有對象又有能力(例如金錢、能力)的時候。
问题17:有下辈子的话你做男生还是女生?
答:這不到我選擇的。
问题18:你认为这世上有天长地久的感情么?
答:有。
问题19:你最喜欢哪个品种的狗??
答:沒有深究,什麼都好啦。
问题20:你所干过的最后悔的事情是什么?老实回答!!
答:就是認識到你啦!(笑)說笑而已,有的,不過不要提了。
问题21:你认为"多事之秋"有没有道理?
答:有吧?
问题22:好好数数你身上的痦子,大个儿的有几个?
答:什麼是「痦子」?
问题23:在和你认识的人里面挑一个跟他/她过一辈子,你会选谁?
答:不知道啦,不過肯定不是你啦。(笑);-)
问题24:如果可能。。你真的会爱我么?
答:想不到你那麼大膽的!不過要讓你失望啦……
问题25:有些人相处几次便可以交心;有些人即使天天在一起也要处处提防。以上这句话你认为我属于第一种人么?
答:前者。
问题26:你认为朋友是什么?
答:不是親人、同事和陌生人的人。
问题27:描述一个你讨厌的人
答:名tammy,姓wxq的(笑)。
问题28:你觉得回答这些问题无聊么
答:還好啦,不過手好累。
问题29:请描述下第一次看A片的感受,如果没感受不必勉强
答:沒什麼啦。不過你也別看太多啦,對身子不好。;-)
问题30:现实点说,你觉得我这个人怎么样,不准骗我,不许说客套话,必须有优点有缺点。
答:就是一個天真的小妹妹吧。雖然經常打弄我,但其實內心很好的。缺點?就是經常想「他」啦。
问题31:第一次见到我的感觉
答:又一個無聊的網友……嗎?其實我「看」不到你啦,只是看到你的文字。
问题32:如果给你一盏神灯,你最想实现什么愿望呢?(只许一个)
答:給我一百個相同的神燈。
问题33:你想我送你什么生日礼物?
答:你想要什麼便告訴我吧。不過我還未知道你何時生日。
问题34:过去的生活中最让你珍惜的一段经历是什么?
答:就是遇到她和跟她聊天的時候。
问题35:你最爱吃的零食是什么?
答:各類的果汁軟糖。
问题36(by sean 王小满):至今,你最尴尬的一次经历是什么?
小時候有一次不小心吃了人家的食物。orz
问题36 (by Richard) : 你妈和你女/男朋友同时掉到海里, 你先救谁?? 实在点 plz
答:先打電話求救,然後叫我爸救我媽,我救我女朋友。:-)
问题37(by minghong):你估計新年會有多少利事錢?
一兩千吧?

今次不點太多了:阿DanSuki。不知他們答不答呢?隨緣吧。

╮(╯▽╰)╭

0 Comments:

Note that troll and spam comments will be deleted without any notification.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